落苏

我们不会停止生活,哪怕这世界无常很多

【外出安全贴士】

0、安利两个APP,如图1,大家一定都下载一份。怕怕和gong an。“怕怕”可以添加好友,好友同意后可以查看他所处位置甚至手机电量。(图2、3、4、5)
8月28日更正。【发现gong an这个app,完成度极低,很鸡肋】

1、拍下车牌。外出无论是乘坐网约车、出租车,都要拍下车牌告知亲友,而且一定是要当着司机的面,以起震慑作用显示你是个有安全意识的人。这点我也跟开说过。务必当着司机面拍。

2、设置紧急联系人。一般找有车,经常手机不离手的朋友。而且商量好遇险暗号,提前跟他打好招呼,“我把你设做紧急联络人了”,以免误会延误。

3、及时和家人朋友汇报行程,拍下的车牌,随手就发送过去,预计上午x点到达xxx地。

重点说完了,让我絮叨两句缓缓……
我真的吓怕了……平时工作原因经常到处跑,和大部份人一样总是对妈妈的嘱托不以为然,唯一保持的好习惯大概是拍车牌发给爸爸,也遇见过不给好评就不让下车的无良司机,顶多下车后感慨自己运气不好。

遇害姑娘的家乡,也是我长大的地方,或许之前的某天,我们还曾擦肩而过。

我爱小钱钱,没有大志向,只希望平平安安过这一辈子。

世恶道险,珍重自身,保护好自己啊小可爱们。我们还要追剧补番,萌cp,讨论新出的眼影口红和维密秀。安全第一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41)